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德环保承接的武钢一烧、二烧、三烧脱硫项目完成环保改造

2015-02-02 09:01来源:武钢高新微信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硫系统华德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烧、二烧、三烧、五烧烟气脱硫工程,均为武钢“十二五”规划重点减排项目。脱硫系统均采用技术成熟的旋转喷雾干燥脱硫(SDA)工艺,每个项目可年减排二氧化硫约5000 吨,二氧化硫出口浓度符合2015年国家最新环保排放标准。

减排工程开工以来,在武钢工程管理部、烧结厂等部门、单位的指导下,华德环保公司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场地窄、交叉项目多等不利因素,抽调专业人员强化工程质量监督、施工安全、现场综合治理等工作,保障了工程建设按期投运。

目前,华德环保公司已拥有了国内湿法、干法、半干法等不同工艺技术路线十余项业绩,已跻身于国内环保领域一流企业行列,成为武钢高新环保产业支柱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华德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