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超低排放技术对比】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7.6-7.10)

2015-07-10 14: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互联网+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技术分析】火电厂超低排放技术线路介绍

一、背景 2014年9月12日,国家发改委、国家环保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文“关于印发《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的通知”中要求,稳步推进东部地区现役30万千瓦及以上公用燃煤发电机组和有条件的30万千瓦以下公用燃煤发电机组实施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基本达到燃气轮机组排放限值的环保改造。

详情点击>>

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全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务院获悉《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全文如下:

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

国发 〔2015〕4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详情点击>>

《加强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城市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方案》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加强大气污染治理重点城市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据悉,该通知意在细化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进一步促进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改善。

详情点击>>

湖南省第二批52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全名单)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湘财金〔2014〕49号)精神,现就全省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详情点击>>

2015年中国环保行业投资现状分析及优化对策建议

2014年环保行业营业收入约3.98万亿元,国家规划要求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速在15%以上,到2015年,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国家生态保护的制度建设将有力地保障环保产业快速发展,其中,环保税出台更值得市场关注,国内各项环保政策出台也直接加速了环保产业的发展。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公布《关于规范煤制燃料示范工作的指导意见》(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家能源局获悉,《关于规范煤制燃料示范工作的指导意见》(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具体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