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5广州环博会上同台斗艳 先睹为快那些高大上的展位

2015-11-10 06:4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广州环博会环保展会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10日,2015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与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来自13个环保技术强国与创新国家的近200家环境工程与设备企业,集中展示了全球近千种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带您先睹为快大会上那些高大上的企业展位(部分)。

东江环保

东江环保创立于1999年9月,于香港及深圳中小板两地上市,东江环保以废物资源化为主轴、无害化为目的,立足于工业和市政废物的资源化与无害化处理,配套发展环境工程及服务等增值性业务,并延伸至废旧电器的拆解与回收领域,充分发挥完整产业链优势,铸造以废物资源化为核心的全能固废处理服务平台,可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为城市废物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紫科环保

广州紫科生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支掌握最新环保技术和专业经验的专家队伍,由美国、日本和台湾等知名的环保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是集工程设计、工程承包、设备制造、工程安装和调试运营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化废气治理、恶臭治理公司。

新奥环保

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环保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废水、固废处理以及生态环境修复等多个领域。依托集团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以及雄厚的技术能力,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在环保领域已获取自主专利120余项。公司自主创新的超临界氧化技术已经具备了国际领先水平,在污泥、危废、难降解废水处理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延伸阅读:

广州环博会 一场属于环保的盛会隆重开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博会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