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广州环博会 一场属于环保的盛会隆重开幕

2015-11-10 06: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广州环博会环保展会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10日,2015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与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

此次大会由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东省人大环资委、广东省政协人资环委、广东省环保厅、广东省住建厅、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科技厅、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香港环境局、澳门环境保护局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2015广州环博会是中国环博会联手行业强力机构,首次进军华南环保市场。集EnvironGuangzhou广州环保展、中国环博会及德国IFAT展三展资源之精华,与中国环博会在地区上互相支撑,市场上相互覆盖,资源上无缝共享。该展以华南为中心,与西南,华东互为犄角,带动港澳台,辐射亚洲的所有参展企业及采购商,旨在加强和推进中国环保行业的发展,为中高端专业人士,提供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本届展会占地1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荷兰、丹麦、瑞士、芬兰、意大利、奥地利等13个环保技术强国与创新国家的200家环境技术与工程企业,展示了全球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等创新环境解决方案,展品渗透环保行业全产业链。展会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以“创新创业”为主题,下设水务、固废、大气、土壤四大领域近10场大型论坛。

延伸阅读:

2015广州环博会上同台斗艳 先睹为快那些高大上的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博会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