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招标正文

广西南宁某县饮用水水质监测项目招标

2015-12-10 13:50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水质监测水源地监测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采购人委托,对宾阳县1000人以上农村饮用水源保护区水质监测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所有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宾阳县1000人以上农村饮用水源保护区水质监测

项目编号:GXDYZC-2015-(CZ)-28

项目内容:根据地表水、地下水监测规范,开展水源地监测

二、竞标人资格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具有资质认定的计量认证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标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5日下午15时00分

四、谈判时间:2015年12月15日下午15时00分截标后。

五、截标地点和谈判地点: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金湖北路58-2号金庆盛酒店7楼 )

六、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8日至 12月10日止每天上午9时00分~11时30分整,下午15时00分~17时00分(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地点:南宁市金湖北路58-2号金庆盛酒店7楼

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售价:每本250元,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时,法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以下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认定的计量认证证书复印件、项目负责人具有环保部门颁发的上岗证复印件,竞标人到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开具的无行贿受贿记录的证明(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开具方为有效),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并盖章(加盖法人公章),同时需携带原件以供核对;材料齐备的方可购买。

七、信息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南宁政府采购网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宾阳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李工 电话:13878655999

采购代理单位:广西德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金湖北路58-2号金庆盛酒店7楼 )

联系人:周工 电话: 0771- 381339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监测查看更多>水源地监测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