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通达耐火签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垃圾焚烧项目

2016-03-24 15:17来源:北京金隅集团关键词:垃圾焚烧耐火材料通达耐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通达耐火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中标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牟平、即墨、石家庄、通化四个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同金额1620万元。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唯一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拥有国内最大规模的城市垃圾及农林剩余物处理能力,拥有一系列在垃圾处理方面的核心技术与运营管理经验,拥有多个危险、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通达公司从2010年开始第一个垃圾焚烧发电总承包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总承包项目40余个,完成垃圾焚烧炉耐火材料施工100余台,本次中标再次彰显通达公司在固废领域的综合实力和良好信誉,同时也为2016年市场开发打响了头炮,迎来了开门红,很大程度上激发了通达员工的斗志,鼓舞了信心,为全年任务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耐火材料查看更多>通达耐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