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德州市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供需对接洽谈会顺利召开

2016-03-28 14:5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上午,由德州市环境保护局主办、第一环保网承办、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协办的“德州市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供需对接洽谈会”在德州市会展中心顺利举行。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副司长胥树凡、山东省环保厅副厅长谢锋、德州市副市长于松岩、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环保技术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唐艳冬出席,德州市环保局局长马绍省主持。

会议现场

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副司长胥树凡

山东省环保厅副厅长谢锋 

德州市副市长于松岩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环保技术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唐艳冬

德州市环保局局长马绍省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第三方技术服务商75家(其中上市公司22家、国外企业9家)及全市污染防治重点企业(234家)主要负责人、负责污染防治工作的技术人员约900余人。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秉承“科学共治推行第三方污染治理 减污增效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的理念,结合德州市污染防治的思路目标和具体实践,以“重点行业统一提标改造、重点企业确保达标排放“为重点,以”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为导向,吸引和扩大社会资本投入,推动建立排污者付费、第三方治污新机制,充分发挥环境服务公司作用,减轻企业负担并利于环境监管,实现德州市污染防治水平不断提升。

华能德州电厂超低排放项目签约现场 

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工业废气深度治理项目签约现场 

庆云县集中供热小锅炉替代工程项目签约现场

 景津环保、泰北环保、Thermo Fisher Scientific、雪迪龙、山东眀晟等环保企业就各自领域内的技术、行业发展等在会议期间发表主题演讲。华能德州电厂超低排放项目、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工业废气深度治理项目、庆云县集中供热小锅炉替代工程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将第三方治理模式落地实践。

本次会议设置超低排放技术专场、工业污水治理专场、VOCs治理专场及国外环境治理技术专场,针对不同领域、对症下药,共同助力德州环境质量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污染查看更多>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