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明日盛大开幕!

2016-05-03 13:58来源:环保圈微信关键词:环保PPP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会议背景:作为国家七大新兴产业之一,2015年,环保行业表现亮眼。PPP、市场化重构环保商业模式;国企改革、国民融合实现价值重估;“一带一路”下,环保企业海外并购明显增加;绿色金融配合PPP撬动数10倍投资。

2016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将于5月4日在上海由由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本届论坛将邀请到环保部多个部门领导以及业界龙头企业代表,与400余位行业人士共同探讨“深化绿色经济变革˙引领产业创新发展”。

议题一:构筑绿色一带一路---合作与共赢

议题二:环境第三方治理——市场化专业化

议题三:环保投融资---模式创新与资本并购

议题四:供给侧改革——环境公共产品与环保技术创新

议题五:互联网+智慧环保——环境大数据与绿色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