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紧急寻人:招募吹灰专家顾问

2016-06-28 15:07来源: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煤电节能减排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共同探讨解决广大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及机组运行遇到的积灰堵塞、噪声振动问题,探讨我国电力节能减排趋势,交流燃煤电厂在超低排放要求下的污染物控制技术路线、技术方案的稳定、安全运行,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发改能源〔2014〕2093号)各项任务要求,由江苏声振声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声学研讨会定于2016年7月21-23日在南京市召开。

此次研讨会将会邀请多位声学行业及电力行业专家发言致辞,并解读声学技术在火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中的应用;同时将会有来自五大电集团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分享经验,共享成果。更有来自常荣声学公司的用户分享使用经验。

因此,为充实此次研讨会技术力量,更好的做好相关研讨交流工作,为电力环保事业做贡献,现面向全体电力行业,招募吹灰专家顾问,并颁发聘书。

吹灰专家顾问要求如下:

1、 电厂一线技术人员、管理人员、集团或者行业专家(只要你够专业,这都不是事),具有专业的知识、专业的见解和专业的背景;

2、 对声学技术在电力行业的应用感兴趣,对声学技术略有了解,并对其未来充满希望;

3、 有吹灰或者降噪需求,或者对该技术感兴趣;

4、 有胆量,有魄力,够专业。

调查问卷二维码:

调查问卷网页链接:http://b.eqxiu.com/s/uHbkDUmy

调查问卷北极星论坛链接:http://bbs.bjx.com.cn/thread-2835293-1-1.html

在调查问卷中尽情展现您的专业,专业的你就是我们寻找的专家,一经选中,同时可获得三天两夜南京“声学”游哦,包吃住行的三天两夜!!为祖国电力事业贡献力量,为节能减排绿色生活加砖添瓦,你准备好了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煤电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