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环保人必看!投资大佬们最青睐哪些环保企业?

2016-06-30 10:1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公司环保企业环保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5年-2016年上半年,已披露的环保企业风险投资案例汇总如下:涉及蓝德环保公司等多家环保行业企业,内容如下:

环保公司投资事件汇总表

1、案例:蓝德环保

投资时间:2016-06-27

投资方:天堂硅谷

受资方: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阶段:新三板定增

金额:RMB 3998万

案例介绍:

2016年06月27日,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舟山天堂硅谷元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998.40万元人民币,占股100.00%。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价为7.35元/股,舟山天堂硅谷元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了5,440,000股。

蓝德环保简介: 集团下属分子公司包括北京水气蓝德、蓝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蓝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天津水气蓝德、昆山蓝德、北京兴业蓝德、广西蓝德、贵阳贝尔蓝德、北京景山洁神、廊坊市水气蓝德、太仓蓝德、德州蓝德、昆山贝尔蓝德。

2、案例:三希科技

投资时间:2016-04-21

投资方:中信建投资本

受资方: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阶段:新三板定增

金额:RMB 150万

案例介绍:

2016年04月21日,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苏中茂节能环保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1.76%。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价为7.50元/股,江苏中茂节能环保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了200,000股。

企业简介:

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环境自动监控领域和工业过程控制领域中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公司业务涵盖环保信息化软件开发、工业过程自动化控制建设、系统集成、数据采集与传输设备供应、运营维护、信息系统咨询与服务、技术支持与外包业务,是国内环保信息化行业的领军企业。

延伸阅读:

数一数50家环保公司员工总数 7886人竟排名第三!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公司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