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2015全国土壤地下水修复10强出炉 中科鼎实荣膺榜眼

2016-07-22 10:10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土壤地下水修复土壤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全国土壤地下水修复10强排名新鲜出炉,按照相关业务营业收入,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中科鼎实”)凭借过硬的技术研发实力和成熟的市场业务能力,跻身十强,荣登榜眼。

排名如下:

1.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2.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3.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5.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6.河北煜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7.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8.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9.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青岛新天地环境保护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环境修复产业联盟、中国环境修复研究院联合负责人表示,2015年我国土壤地下水修复业务量比2014年稳中有升,10强企业排名同2014年相比总体变化不大。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科鼎实凭借过硬的自主研发能力、丰富的工程经验、强大的人才管理运营优势和市场能力荣登榜眼,并有继续赶超榜首之势。7月19日在中科鼎实召开的“863计划”子课题“污染土壤及场地修复评估及综合集成与管理体系”2016年中期进展交流会也进一步印证了其在行业内的稳固地位。在多年的发展中,中科鼎实专注于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流域环境综合治理等七大领域,注重多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发展,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投入使用。在《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政策的支持下,中科鼎实持续增加科研投入,凭借技术研发和技术管理相结合的专业队伍,已经荣获20余项发明专利技术和实用新型技术,市场应用也较为成熟。

根据行业相关分析指出,未来三年将是土壤修复产业格局重构期,在《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推动下,土壤地下水修复产业将开启跨越式发展。在资本的助力下,一批龙头企业和有特色中小企业将逐步成为产业的主力军。

目前,我国土壤污染防治的任务依旧艰巨,对整体行业的发展来讲,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中科鼎实等修复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应发挥榜样作用,继续探索新思路、新技术、新模式,兴业以勤,立信以诚,带领广大修复企业共同把环保产业做大做强,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向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地下水修复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