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安徽合肥市拟推荐应用节能环保产品、技术第七批导向目录

2016-09-28 08: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工业节能节能环保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安徽合肥市政府获悉,《合肥市拟推荐应用节能环保产品、技术第七批导向目录》已经公示。目录共分为节能环保产品和节能环保技术两部分,共20个,涉及污水处理、工业节能等。详情如下:

关于《合肥市拟推荐应用节能环保产品、技术第七批导向目录》的公示

为加快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节能减排工作开展,市节能协会受市经信委委托在全市范围内面向从事节能环保技术研发、节能环保产品生产的各有关单位公开、广泛征集了一批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编制了《合肥市拟推荐应用节能环保产品、技术第七批导向目录》,现予公示。

一、公示日期:2016年9月26日至2016年10月9日。

二、公示期间,市节能协会接受入选《合肥市拟推荐应用节能环保产品、技术第七批导向目录》中存在问题的来电、来访及电子邮件,反映问题请署实名。

三、公示期间设立的举报电话和邮件地址如下:

电话:0551-62657802

邮箱:18056027802@126.com

地址:合肥市花园街83号合肥大厦7楼

合肥市节能协会

2016年9月26日

合肥市拟推荐应用节能环保产品、技术第七批导向目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