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纳琦环保聚焦绿色校园建设

2016-09-29 14:53来源:纳琦环保关键词:绿色校园建设光催化技术纳琦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校园甲醛超标事件频发,引起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毒跑道”事件;

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新建30栋宿舍楼甲醛超标,200多名学生集体露宿校园;

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三全体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导致全体学生出现咳嗽不止、恶心、呕吐等症状,经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检查确诊是甲醛中毒,情况特别严重;

天津一小学教室装修二次检测甲醛超标众多学生出现不适症状;

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育才小学教室内异味以及学生身体不适;

校园环境污染引发系列社会问题,营造健康校园环境、建设绿色环保校园已经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2016年9月20日,《绿色校园建设》校企专三方工作会议在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召开,来自国内绿色校园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学校代表和企业代表30多人出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规范《绿色校园建设》标准、如何规范《绿色校园建设》招投标流程及项目管理措施两大议题进行专题座谈。

《绿色校园建设》课题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国校园健康饮水工程管理中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委员会、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绿色环保委员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全国校长联盟和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环境修复技术专业委员会等机构联合倡导,旨在通过积极倡导以“健康”为主题建设学习环境,使用绿色产品创造绿色校园。

据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泽云介绍,解决目前校园空气质量问题、污染物严重超标最有效的方法是选择国内具有新技术、新产品的专业治理机构进行全面综合治理。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光催化行业标准制定者企业之一。纳琦环保“关注孩子健康”,聚焦绿色校园建设,研究制定出科学合理的绿色校园环境净化综合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1、光催化技术:能够分解挥发性有机物(VOC),包括甲醛、苯系物、氨等,且不造成二次污染,抗菌防霉、彻底分解有毒有害气体;

2、环境微生物技术:可以抑制腐败菌、霉菌、病菌滋生,有效解决校园生活污水、垃圾的消臭、祛味等问题;

3、智能新风系统:有效降低室内二氧化碳含量,提升生活空间的氧气饱和度,净化空气具有恒温、恒氧、恒湿的效果;

4、光催化空气净化器: 降解空气中游离的有害气体、去除过滤PM2.5颗粒物,产生负氧离子;

纳琦环保“三位一体”的校园环境污染解决方案,彻底消除了空气污染给学校师生工作生活带来的威胁,还孩子们一个清新健康的学习空间。

目前,纳琦环保已经为全国众多中小学和幼儿园提供了空气污染治理服务,如北京朝花幼儿园、花家地实验小学、首都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实验小学、北京北辰福第幼儿园等,现正积极参选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校园空气污染治理示范合作单位。

纳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联合技术开发建筑外壁新型智能化光催化净霾自洁涂剂,目前已经与河北省廊坊开发区环保分局战略合作,在廊坊新世纪中学开展学校建筑楼群光催化净霾自洁喷涂试点示范工程,施工建筑楼群8栋,施工面积近10万平方米。通过学校建筑楼群外壁净霾自洁工程治理,可以有效降低区域大气PM2.5浓度,通过中科院专业监测对比显示,所测试光催化净霾材料对氮氧化合物(NOX)具有优异的降解响应能力,能有效降解35%以上的环境NOX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校园建设查看更多>光催化技术查看更多>纳琦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