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政策正文

环保部公布第五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名单

2016-11-30 16: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光大环保环保科普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环保部获悉,关于发布第五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名单的通知已经下发。第五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包括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环保有限公司等17个。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第五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申报与评审暂行办法》(环发〔2006〕210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经专家评审和公示、环境保护部和科技部审定,现发布第五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名单(见附件)。

请获得“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称号的单位按照《暂行办法》要求,围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环保意识,扩大环境保护知识传播范围;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不断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发挥示范作用,全面推进环保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并于每年年底前分别向环境保护部和科技部提交工作总结。

环境保护部

科技部

2016年11月17日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11月23日印发

延伸阅读:

环保部公示第五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 广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查看更多>光大环保查看更多>环保科普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