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机遇还是“高招”?看徐工环境产业的崛起之路

2017-02-20 10:43来源:徐工环境关键词:垃圾处理垃圾资源化徐工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创大赛获奖作品

徐工环境公司在成立之初,各系列环卫产品中还拿不出可以“独领风骚”的产品。然而在这不到2年的时间里,徐工环境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绿色制造绿色”理念打造了一系列绿色、环保、智能化的产品。

2015年12月26日,在徐工环境公司举办的首届全国经销商年会上,首次亮相的“小蜜蜂”SJDS1000A纯电动扫路机引来参会者的重重围观,其靓丽的色彩造型在灰暗的寒日里让人眼前一亮,轻便、小巧的设计使得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人行道、景区等区域的垃圾清扫。自此,它开始走遍甘肃、江西、河北、陕西等全国各地并广受青睐。

提起“小蜜蜂”,贾文彬和他的团队们有颇多感慨:“它是我们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市场全程亲自装配、调试、跟踪服务的产品,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到最好。”他们在“小蜜蜂”上倾注了太多的精力和感情,熟悉贾文彬的人都知道他总是搞得一身油、一身泥、一身汗的,但付出总会有回报,荣誉接踵而来。该产品分别荣获2015金点设计奖、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2016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银奖,但更为重要的是市场预订订单的源源不断。据了解,2017年“小蜜蜂”家族将逐渐壮大,SJCH500A、SJDH500A、SJCH1000A、SJDH1000A扫路机将陆续试制、推入市场。

“小蜜蜂”SJDS1000A纯电动扫路机

除此之外,一批国内首创、凝聚行业高端技术的环卫产品干湿两用扫路车、8T侧装式垃圾车、化学灌浆车以及集智能化、信息化、无人化于一体的YJG26智能站也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赞誉。新能源产品8吨NG扫路车、8吨NG洗扫车、1吨纯电动扫路车、1吨纯电动钩臂车等产品已完成试制,多款纯电动产品将陆续推向市场。

徐工环境公司产品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徐工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