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机遇还是“高招”?看徐工环境产业的崛起之路

2017-02-20 10:43来源:徐工环境关键词:垃圾处理垃圾资源化徐工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瞻性布局 打造强大制造优势

2015年11月,总投资6.57亿元的徐工环境产业基地正式投入使用,该基地总面积372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生产区域规划由下料车间、结构焊接车间、结构件涂装车间和总装车间组成,并创新性地打造出了国内第一条环卫产品混流式柔性生产线,目前已实现年生产各类型环卫机械装备逾6400台(套)的能力。

徐工环境产业基地

2015年9月,为快速突破除冰雪设备市场并打造面向东北地区的生产基地,徐工环境公司与阜新永生公司在辽宁阜新合资设立了徐工(辽宁)机械有限公司。2016年,徐工(辽宁)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07亿元,除冰雪设备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据悉,2017年还将继续投资2亿元用于该合资公司的二期技术改造项目,以全面提升整体产能,实现翻番以上增长。

徐工(辽宁)公司FYSSZD33强力除冰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徐工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