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石油石化政策正文

广东江门生态环保十三五规划 大力控制VOCs排放(全文)

2017-03-07 11: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VOCs排放VOCs污染VOCs排污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江门生态环保“十三五”规划》已经印发。规划提出,大力控制VOCs排放。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将涉VOCs的内容整理如下:

实施VOCs排放总量控制,制定江门VOCs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VOCs整治目标、实施路径和重点项目。严格控制VOCs排放量大的项目,实施VOCs排放削减替代,落实新建项目VOCs排放总量指标来源。在重点行业征收VOCs排污费。强化VOCs污染源头控制,推动实施原料替代工程,VOCs排放项目建设应使用低毒、低碳、低挥发性的原辅材料,加快水性涂料的推广应用,选用先进的清洁生产和密闭化生产工艺, 实现设备、装置、管线密闭化。完成重点行业VOCs综合治理,纳入监管名录的企业应在处理设施排放口同时配置VOCs在线监测系统。实施化工园区和工业基地的VOCs综合整治,石油化工、有机化工和医药化工等行业企业应按照泄漏监测与修复(LDAR)制度。建立VOCs重点监管企业排放清单,建立工业园VOCs排放信息综合管理系统,对重点企业的VOCs污染排放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实施统一监管,确定VOCs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江门市生态环保“十三五”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排放查看更多>VOCs污染查看更多>VOCs排污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