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河南省关于2016年度在豫承接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考核结果的通报

2017-05-09 13:2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影响评价环评机构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河南省环境保护厅通报了2016年度在豫承接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考核结果,具体如下: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6年度在豫承接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环保局,各有关环评机构: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办法》、《核与辐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监督检查实施办法》、《河南省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监督管理办法》、《河南省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考核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河南省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豫环文〔2017〕17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16年度在豫承接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2016年度在豫承接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共104家(不包含资质取消、改制、未承接省内业务等),总体来说环评机构能遵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办法》有关要求,为我省项目建设和环境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撑。但环评机构普遍存在未按时提交年度总结自评材料、个别环评机构存在环评文件编制质量较差等问题。结合各环评机构年度总结自评、日常考核、年度现场检查、各级环保部门在日常审查项目中退回项目及技术审查等情况,经综合评定,河南省冶金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环评机构考核结果为良好;河南省正大环境科技咨询工程有限公司等66家环评机构考核结果为合格;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环评机构考核结果为不合格。(2016年度在豫承接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考核结果详见附件)。

对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汇能阜力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智诚安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四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中环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世纪鑫海(天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8家环评机构予以全省通报批评。上述8家环评机构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强化内部管理,提高业务水平,于6月30日前将整改报告报送省环保厅。

各环评机构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全面提高环评文件编制质量,为全省环评管理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各级环保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在本辖区内承接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日常监督与考核,对违反有关规定的环评机构要及时处理,并将有关情况抄送我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环评机构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