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石油石化项目正文

66家!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VOCs治理企业名单

2017-06-16 11:40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VOCs治理VOCs排放LDA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VOCs在线获悉,《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已经印发。计划提出,全面开展工艺废气治理。现将VOCs治理相关内容整理如下:

(1)推进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治理。完成省市下达VOCs整治和减排任务。按照《关于转发〈杭州市化纤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整治规范(试行)〉等12个行业VOCs污染整治规范的通知》(浙环办函〔2016〕56号)的要求,完成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挥性有机物(VOCs)的深度治理;重点抓好33家VOCs排放大户的治理,按照整治规范要求,编制一厂一方案,整治方案应经专家评审并报经发局核后实施,整治完成后应由经发局对整治效果组织进行检测、检验。对原已开展治理的单位按照整治规范开展“回头看”,并通过必要的监督性监测对整治效果进行核查,没有达到整治效果的企业必须重新整治直至达到整治规范要求。把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企业排放纳入监督性监测。

加强源头削减,继续推动企业采用低毒性、低挥发性、低VOCs含量的原辅料,实施生产过程密闭化、连续化、自动化技术改造。优化过程控制,强化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制度,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LDAR技术改造任务。

继续推进重点行业VOCs排放源更新调查,推进源清单数据库持续更新;针对VOCs重点排放源,制定减排可行性方案;重点VOCs排放企业试点安装在线监测系统。

组织开展对汽修行业喷涂作业的规范性整治,对不符合要求的予以取缔、停产治理,确保汽修企业打磨、烘喷、调漆等工序在密闭空间中进行,产生的废气进行收集处理达标排放;逐步推广使用水性油漆。

VOCs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