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超低温烟气脱硝世界难题 太极环保成功攻克

2017-06-23 11:12来源:太极环保关键词:低温烟气脱硝钢渣脱硫脱硝太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一个月的稳定运行,太极环保采用钢渣脱硫脱硝烟囱除白一体化技术目前在中试平台试车成功,低温(40-60℃)烟气脱硝难题被太极环保攻克,NOx浓度由400-350mg/Nm3降至50mg/Nm3以下,脱硝效率达到85%以上。

该技术及装备运行成本低,无废水、无危废产生,烟囱无白烟产生,脱硫脱硝成本由20元/吨烧结矿降至6元/吨烧结矿,可以广泛运用于烧结、焦炉、锅炉等各类工业炉窑。该技术填补了国内外低温烟气脱硝空白,还一举破解多种污染物交叠处理难的困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烟气脱硝查看更多>钢渣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太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