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7固废高峰论坛在无锡-苏州两地成功举办

2017-10-10 10:0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固废高峰论坛污泥处理处置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7-28日,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固废委员会“2017固废高峰论坛暨中澳固废转化技术合作交流研讨会”在无锡-苏州两地顺利召开。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无锡市环保协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固废委员会相关领导,清华大学、悉尼大学、中科院等机构专家学者、业内领军企业、知名媒体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论坛由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固废委员会、清华大学、悉尼大学、国家环境保护污泥处理处置资源化利用工程中心、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固废处理与环境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论坛以“国际合作 产学融合 技术升级 管理创新”为主题,重点围绕固废管理新政策及新思路、固废处置利用新技术及新设备、固废产业发展新模式及新经验等主题,进行政策解读、技术研讨、管理经验交流、国际合作洽商,实现了政策-学术-产业的高度融合。同时,论坛全程配备了中英文同声传译,为与会嘉宾无障碍交流提供了保障,真正实现了共享行业资源、共谋行业发展。

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固废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漫宇主持。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周迁、中环协固委会主任/京城环保总经理赵传军、悉尼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戴安﹒魏丽、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助理赵明依次为大会精彩致辞。

在随后开始的主论坛上,中、外与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代表们从固废领域,尤其危废、污泥处理处置的不同角度,就政策支持、技术导向、管理认知等方面进行全面探讨,探讨内容丰富、深入、先进并且很接地气,会场中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主论坛会议结束后,悉尼大学、清华大学就固废技术研究与转化方向与中国意向合作企业举行了闭门会议,就合作事宜进行详细商谈,签订了中澳合作备忘录,为技术成果的进一步交流与转化奠定了基础。

会议后续安排的江苏爱科危废焚烧处置项目现场实地参观及交流活动,将本次论坛的氛围和效果推向高潮。该项目危废处置主体系统由京城环保总体设计并承建,于今年7月投产运行。此次参观活动旨在发挥国内优秀危废处置技术应用及工程建设标杆的引导作用,参观结束后,不少参观者表示将借鉴项目先进的技术及管理经验,让危废处置的先进成果在更大范围内得到推广和落实。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今后将继续利用专业优势,为产业搭建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为推进固废行业的又快又好发展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高峰论坛查看更多>污泥处理处置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