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标准气体动态配气仪HovaGAS助力SO2测定

2018-01-05 11:33来源:福德世关键词:二氧化硫标准气体动态配气仪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环保局出台了一项《固定污染源废气二氧化硫的测定定位电解法》标准---HJ57-2017,其目的要测定一氧化碳对二氧化硫的干扰,需用到标准气体动态配气仪,其中对配气仪的要求描述为“可对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氮气等标准气体动态配气;至少具备3个输入通道1个输出通道;以质量流量计控制各输入和输出通道的气体流量,其中输入通道的质量流量计量程应不低于5L/min,输出通道的质量流量计量程应不低于10L/min,精度均应达到或优于±2%。”

HovaGAS是一种便携式的混合气体发生器,可精确混合气体。它运用了高品质的质量流量技术和最新的微处理技术。恒温工作的质量流量控制器(MFC)能在很大范围内测量和控制气体流量,并不受气体温度和压力的影响。其测量原理是,通过热量传输控制有温差和压差的气体质量流量。

HovaGAS能通过接口RS232与电脑连接,实现远程操控。电脑上安装Windows软件viewGAS,HovaGas将以流程图的形式展现。HovaGas的所有功能及数据的读取和存储都可以远程操控。此外viewGAS还可以控制定时的气体浓度输入。

技术优势

自动调节浓度

自动计算气体流量

压差和温差不影响质量流量测量

内部存储校准数据

高精度经过多项校准,精度实际可达百分零点几

同时最多混合8种气体

测量和规定范围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通过接口与外部PC连接控制

自动程序控制

通过校准检查质量流量控制器

目前国内外在线烟气分析仪厂家大都使用使用这款设备用于仪器出厂前的校准以及定期维护量程校准,如:ABB、福德世、重庆川仪,杭州聚光科技等。用于测定一氧化碳对二氧化硫的干扰,HovaGAS可谓是最优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二氧化硫查看更多>标准气体动态配气仪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