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可吸入颗粒物监测——福德世FDS17传感器

2020-05-13 10:25来源:福德世仪器关键词:静电除尘器可吸入颗粒物福德世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可吸入颗粒物通常指粒径在10微米以下的颗粒物。PM10主要来源于被风扬起的尘土、或植物散发的花粉等。PM2.5又称可入肺颗粒物,主要来源于化石燃料的燃烧,如机动车尾气、燃煤、挥发性有机物等,大多含有重金属等有毒物质。

福德世FDS17传感器采用光散射原理,可同时实时监测PM10和PM2.5的浓度。内置微型静电除尘器,定期自动零点校准,确保零点稳定性;加热至50℃,可用于室外,恒温测量。

可装在工业园区、生产车间、医院、学校或气象站等公共场所,提醒公众注意空气质量,做好个人防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电除尘器查看更多>可吸入颗粒物查看更多>福德世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