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丹纳赫全球CEO换帅 新总裁曾执掌SCIEX

2020-05-13 09:32来源:Danaher官网关键词:丹纳赫CEOSCIEX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纳赫(Danaher)CEO将进行交接。2020年9月1日,丹纳赫总裁首席执行官Thomas P. Joyce Jr.退休后,现任执行副总裁Rainer M. Blair将接替他的职务,出任丹纳赫总裁兼CEO。Joyce将继续留在丹纳赫担任高级顾问直至2021年2月28日。

5月6日,丹纳赫公司宣布,现任执行副总裁Rainer M. Blair将在2020年9月1日Thomas P. Joyce Jr.退休后,接替他的职务,出任丹纳赫总裁兼CEO。Joyce将继续留在丹纳赫担任高级顾问直至2021年2月28日。

Thomas P. Joyce Jr.于1989年进入丹纳赫,自2014年9月起担任总裁兼CEO。

丹纳赫董事会主席Steven M. Rales表示:“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Thomas 作为首席执行官,表现出非常出色的领导能力。在他任职期间,丹纳赫的股东回报是标普500指数的三倍。他在大幅提升投资组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主导了对Pall、Cepheid、 IDT以及Cytiva的战略收购,同时还领导了将Fortive 和 Envista作为独立公司的上市。”

继任者Rainer M. Blair:

2010年加入丹纳赫,任Videojet 北美和欧洲总裁;

2011年升任SCIEX总裁;

2014年升任集团高管(Group Executive);

2017年1月1日升任执行副总裁,全面负责丹纳赫的生命科学平台,掌管丹纳赫旗下SCIEX,Pall,Beckman Coulter Life Sciences和Molecular Devices几大生命科学业务,将生命科学平台年收入从2015年的24亿美元提高到现今的约100亿美元。

2019年,丹纳赫部署了一笔公司史上最大规模收购案,以214亿美元收购GE生物制药业务,其在2019年的表现非常不错,核心收入增长约10%,并在2020年4月以“Cytiva”(思拓凡)的名字成为独立公司。

2020年1月30日,丹纳赫公布了2019年全年业绩,收入达179.1亿美元,同比增长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