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中科鼎实:同心筑梦 问鼎2018

2018-01-11 11:15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修复土地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日前,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土地修复年度领跑企业——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全体员工汇聚北京,举办了以“同心筑梦,问鼎2018”为主题的2017年度年会。公司各部门、各项目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年会,并现场连线了驻守项目的一线员工,大家度过了难忘而欢乐的一天。

年会主会场与全国各地项目员工直播连线

会上,中科鼎实董事长殷总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感谢全体鼎实人的辛勤努力,他肯定了公司在2017年里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并表达了对公司继续发展壮大的期许。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殷总的讲话饱含深情,令人振奋,为鼎实人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十六年艰辛,玉汝于成,十六年艰辛,开拓未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前行!

年会现场,总经理王总作了中科鼎实2017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公司总体发展情况,对取得的业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重点工作目标全部达成,行业影响力及行业地位不断提升,在市场营销、项目履约、内控管理、技术研发、对外交流及品牌宣传推广方面取得了收获与进步。王总同时明确了公司2018年工作的总体规划,包括经营目标、重点工作等,激励全体员工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既定目标进发。

随后,中科鼎实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金总对中科鼎实2017年工会工作作总结,期待新的一年工会建设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不断地提高团队凝聚力。

公司表彰了在2017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个人与团队,为优秀团队、优秀科技推广奖、突出贡献奖、优秀营销奖、优秀员工、优秀新员工颁奖。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荣耀也是认可,他们赢得了大家饱含敬意的喝彩,鼎实人携手共进,努力拼搏,步履更加坚定,力量更加蓬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土地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