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河南南阳市新增5家省级节能减排示范企业

2018-01-12 09:3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减排大气污染治理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经省科技厅等五部门审核认定,河南省公布第十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市红阳锻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选。至此,南阳市已建成并通过考核的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达到24家。

自2008年起,河南省每年遴选一批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为同行业和全省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促进节能减排提供示范。入选的企业将享受科技部门的“特殊”服务项目,如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到示范企业进行节能减排先进适用技术和政策法规培训,帮助解决科技创新中的技术难题等。

围绕生态治理和节能减排,市科技局组织实施了一大批国家、省、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开发了一批在大气污染治理、资源综合利用和治污减排等方面的关键共性技术,为全市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南阳市这次入选的5家企业涵盖民用防爆、中草药、机械制造等,均属南阳市科技创新水平高、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对全市主导产业发展带动能力强的科技型企业。这些企业依靠科技创新,组织实施了一批节能减排科技创新项目,攻克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提升了企业节能、降耗、减排和清洁生产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全市企业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