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Green Pharma Clean Pharma绿色生产 节能环保

2018-01-12 15:3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节能环保制药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府日趋严格的环保监控和执行力度正在影响并改变整个制药行业的发展。《环保税法》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明确列出了环保税征税税目及税额,将推动制药企业直面环保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同时,随着环保产业整体发展不断提速,环保装备制造业市场空间持续扩容。根据工信部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我国将发展大气污染防治装备、水污染防治装备等九大重点领域环保装备制造业。到2020 年,每个重点领域培育十家百亿规模龙头企业,环保装备制造业产值达到10000 亿。

作为亚洲制药环保与洁净领域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EP & Clean Tech)推出6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环保行业在医药工业领域的发展。2018年展会将继续携手CPhI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2,000余家制药企业,深入贯彻“绿色生产、节能环保”理念,通过创新产品和技术展示、同期高端论坛的信息分享和政策技术专家的交流互动,助力制药公司在政策法规、工程技术、废物处理、循环利用和环境监测方面找到更好的绿色解决方案。

2018年,LABWorld China展将再度携手"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2018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CPhI & BioPh China 2018),汇聚220多家国内外前沿实验室展商,吸引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余人次制药观众,链接上下游共2,600余家制药企业,共同铸就独具影响力的年度实验室仪器盛会。

环境保护是一个完整的体系,需要所有行业参与者从工厂设计到设备采购、安装、操作和管理等环节全方位的参与和努力。EP & Clean Tech 2018将顺应绿色发展的需求和政府对环保工程设备发展建设的重视,进一步提升专业和优质的展商群体以及更高购买力的观众资源,迎接您的莅临。2018年6月20-22日,我们期待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您再相聚!

展会咨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严女士 Tiffany

电话:021-3339 2257

邮箱:tiffany.yan@ubmsinoexpo.com

媒体合作:杨女士 Jennifer

电话: 021-3339 2533

邮箱:jennifer.yang@ubmsinoexpo.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制药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