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装备制造涂装政策正文

通报!佛山市净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气治理工程存在明显问题

2018-02-01 13:25来源:佛山环保关键词:废气治理净泰公司第三方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佛山市环保局发布《佛山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对佛山市净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第三方治理工程业务存在问题的通报》,指出佛山市净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净泰公司”)在佛山市汉德莎木制品有限公司(下简称“汉德莎公司”)所开展的喷涂废气治理工程,从设计到施工都存在明显问题。

通报内容如下:

1月26日,佛山市环保局于对汉德莎公司进行环境执法,发现该单位存在喷涂废气收集管道设有旁路、收集管道与治理设施不连接、污染治理设施没有开启等逃避监管方式排放大气污染物的情况。同时,检查发现其喷涂废气治理设施由净泰公司负责设计、建设,且于2017年8月刚完成喷涂废气治理工程施工。

汉德莎公司喷涂废气无法通过管道收集、处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治理查看更多>净泰公司查看更多>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