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项目正文

川青区域生态修复项目复工大干开新局

2018-02-28 14: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修复工程技术铜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铜川川口至青岗岭区域生态治理修复项目管理处认真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冲一线、干实处、促发展的工作要求,紧盯项目建设目标定位,紧锣密鼓复工开建、掀起大干新局面。22日以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邓亚丽、公路局局长路学敏先后带队深入工地现场调研布局、动员鼓劲,凝聚大干力量;督促检查苗木返青成活情况,统计绿化盲区,强调生态修复工作重点和流程。项目处工程技术部和综合部迅速启动征地拆迁的协调,沟通区县,进村入户化解“瓶颈”问题。项目资本方绿博公司领导带领骨干加快调配施工要素,现场指导施工技术和员工,投入解除防冻塑料膜、清理枯枝败叶、填补绿化遗漏、浇水保苗、清污亮界、优化环境的行动中,精准发力,干在当下,初步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查看更多>工程技术查看更多>铜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