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全面部署落实“保电”工作

2018-03-06 13:44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节能减排环保指标华电常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发电,华电常德公司根据华电集团公司保“两会”期间安全发供电相关要求,全面升级保电模式。

检查设备

调煤保电

华电常德公司充分利用周例会、生产早会等时机,积极宣贯保电要求,注重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真正将保电工作落到实处。华电常德公司接续春节保供工作,将保电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融合,精细制定了“两会”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及各专项方案。华电常德公司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注重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开展应急预案演练,进行岗位练兵,提升公司应对各项工作的综合实力。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开展生产现场设备巡查、设备隐患排查、反违章检查和各项消缺治理工作,并层层落实责任,对检查发现的35项各类隐患、缺陷,全部进行了问题整改。把牢安全关,狠抓“两票三制”落实,杜绝无票作业和习惯性违章,确保企业人员安全和设备安全。在节能减排方面,确保各环保设备正常投运,加强各项环保指标的监控,确保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废水等各项指标能达标排放。优化运行方式,在加强隐患治理的基础上,有效结合电网需求实际,科学调整,争取发电量,提高可靠性,确保系统经济、稳定、环保运行。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立足“人人都是经营者”,抓好生产经营,争取电量、保证热量,积极谋取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

结合煤炭市场形势,华电常德公司加强煤炭供应保障、煤价管控和队伍建设,统筹协调订货、合同、调运、接卸每一个环节,保证煤场任何时刻满足高负荷发电需求。3月1日,单日进煤量达1.6万余吨,创近3年来单日进煤量新高。舆情安全方面,华电常德公司结合新闻处置应急预案和相关部署,积极开展属地化舆情管控工作,将预防工作与应急工作结合,强化源头治理和末端处置,确保及时有效应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环保指标查看更多>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