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国际正文

揭秘 | 当了75年的垃圾填埋场 竟也有成为植物园的一天!

2018-04-20 09:34来源:景观中国网关键词:垃圾填埋场垃圾填埋场改造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设计的重点是融合可持续性、建筑、工程和景观,打造一体化游客体验。这种融合在游客中心和可持续发展花园中体现得最为明显。本土肯塔基草原在游客中心的屋顶上铺开,水过滤花园(把灰水径流变成净水)中的水在建筑物之间流动,将不同空间编织在一起。


游客中心屋顶上的肯塔基草原


水过滤花园

可持续发展花园营造最高环境水准,将家庭“后院”式工作空间与教育结合在一起。展示广场让儿童和成人亲自动手参与种植和设置水泵,以此学习可持续发展系统。收集水和能源、处理黑水等系统,为达到“生活建筑挑战”认证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场一端的现代化温室向公众开放,展示花园的园艺工作,同时也能开展教育活动。广场另一端的教育馆为教育课程和研究项目提供了空间。

可持续发展花园

其他主要空间还包括儿童花园、眺望平台和藤架等。儿童公园将种荚的形象建筑化,融合教育功能。白天,孩子们可以在“种荚”上攀爬、摇晃或穿行,而在晚上,“种荚”会变成灯笼,成为花园的信标灯。眺望平台是一个能够俯瞰相邻的Beargrass溪流的观景平台,游客常常聚集在溪流附近的树荫下。眺望平台的建筑设计充分利用了现有的森林设计语言。藤架则利用当地原生的葡萄藤,将视线导向附近的草原和温室,使游客仿佛进入了一座有生命力的雕塑。这些空间的组合为游客提供了独特的花园体验。


儿童公园的“种荚”结构


眺望平台


藤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改造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