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中标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煤化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

2018-07-26 08:12来源:证券日报网关键词:工业园区污水PPP项目博天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中标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煤化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详情如下: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2018年7月24日发布的《屯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煤化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被确认为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煤化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人。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煤化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一期工程PPP项目。

2.项目采购人:屯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3.中标人: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本项目属新建污水处理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两部分,建设地点位于屯留县渔泽镇崔蒙村,污水处理规模近期(2014年-2020年)为22,500m3/d,远期(2020年-2030年)为90,000m3/d,预留发展用地;污水管网规模近期为25,000m3/d,远期为90,000m3/d,分期建设;再生水利用管网规模近期为10,100m3/d,管网建设远期规模为20,000m3/d。

5.中标条件:初始污水处理服务费4.3元/m3,建安工程费下浮0.00%,超保底量时污水处理服务费的折算系数0.68。

6.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9,376.05万元。

7.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24年(含建设期2年,运营期22年)。

8.合作模式: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BOT)方式。

9.回报机制:本项目的回报为按水量收取的污水处理服务费、政府的可行性缺口补贴和销售中水的收入。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中标彰显了公司工业水处理领域的实力,为公司切实落实“工业强”+“生态美”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在工业领域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具有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以及对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7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园区污水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博天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