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美丽锦江 绿色回忆——垃圾发电走过20年

2018-08-01 09:24来源:锦江环境控股关键词:异重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发电厂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第一家异重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发电厂


1998年8月,锦江环境旗下子公司杭州余杭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改造成垃圾发电厂,一转眼已走过20年。

励精图治 求实奋进

20年,锦江环境初心不变。而余杭电厂,在兢兢业业付出20年之后,迎来了蜕变。

我们特意赶在电厂拆除之前,拍摄留下了这一组照片。


偌大的厂区鲜有人烟,褪去往日忙碌却依然打动人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异重循环流化床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