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政策正文

河南省三门峡市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2018-08-01 17: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污染土壤环境土壤污染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省三门峡市日前更新了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详情如下:

关于更新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报告

省环保厅:

按照《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更新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通知》(豫环明电〔2018〕106号)文件要求,我局立即将文件通知到各县(市、区)环保局,要求各县(市、区)认真组织,并根据我市工矿企业分布和污染物排放情况,结合我市区域的环境承载力、环境质量改善要求等,对上年度名单进行更新,确定本年度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更新后,我市共有38家企业纳入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其中重点行业企业13家;涉重金属企业(除铬以外重金属)5家(与重点行业企业重复1家);危废产生量100吨/年以上企业9家(与重点行业企业重复2家);危废经营单位5家;生活垃圾填埋场7家(1家已封场),具体见附件。

下一步,将对列入土壤重点监管企业名单通过三门峡市环保局网站向社会公布,同时将土壤重点监管企业作为环境监管、重金属污染防治、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等工作的重要依据,扎实推进我市土壤污染攻坚各项工作。

附件:三门峡市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名单

2018年6月28日

土壤污染

土壤污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查看更多>土壤环境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