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大批量采购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信息

2018-08-07 10:01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6500万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开发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同兴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环保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单位,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专业资质,并成功通过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同兴环保主要业务为除尘及脱硫脱硝环保工程总承包(EPC)、低温脱硝催化剂的生产及配套服务。自创立以来,同兴环保以治理工业废气污染、重现碧水蓝天为己任,矢志技术创新,携手北京工业大学和中冶焦耐等专业机构创建了北京及安徽两个产学研基地,推出了一系列先进环保装备和材料,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公司研发的“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工艺与装备”经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炼焦炉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装置”经安徽省科技厅鉴定,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多年来,同兴环保在工业废气治理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专利50项。控股子公司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生产企业。“方信”牌低温脱硝催化剂治理温度区间宽(160℃-300℃),并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解决了含硫条件下低温处理NOx的技术难题,具有抗硫性强、脱硝效率高的突出优势。

同兴环保技术与产品成功应用于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神华蒙西煤化有限公司、唐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有限公司、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环保工程施工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获得了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和市场份额,成为我国非电领域大气污染治理的综合服务商和低温脱硫脱硝的领先者。展位未来,同兴环保将秉承“同兴、同赢、同发展”的企业理念,愿与有志于环保事业的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实现碧水蓝天中国梦!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大批量采购以下物资:

欢迎广大供应商与同兴环保联系!有关技术参数、技术说明等采购标准可致电详谈!

联系人:

李海超13966724217

宫为虎15955653990

钱文俊18019961890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8月6日

延伸阅读:

同兴环保:烧结烟气低温SCR脱硝领跑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焦炉烟道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