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广东省人大代表等40余人调研考察中科鼎实广州油制气项目

2018-09-07 11:21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地下水修复场地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广东省人大代表及农业、环保、规委、住建等政府部门领导一行40余人组成的调研团莅临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实地考察广州油制气厂地块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油制气项目”),并就广东省土壤污染防治立法有关问题开展调研座谈,对《广东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现场征求意见。


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杰,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如章,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宁,广州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吴建荣,以及广州市农业局、市国规委、市住建委、市环境技术中心、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中科鼎实总经理王海东及项目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考察。


考察现场,油制气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背景、项目概况、修复方案和阶段进展做了详细汇报。调研团就场地土壤污染状况、修复技术、修复目标以及当前工作进展等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由于该项目的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情况复杂,场地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情况特殊,项目前期场地环境调查与后期修复工作的难度均较大,通过现场考察,调研团对中科鼎实在此项目展示出的技术实力、实施能力及管理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实施,充分体现了我国场地修复技术应用的高水准,并表示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


中科鼎实总经理王总指出,油制气项目是广东省省委、省政府,广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环保工程,是生态环境部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的试点项目,同时也是华南地区修复规模最大、修复难度最大、修复技术应用最多的一个项目,中科鼎实将把油制气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行业典范,大力提升我国污染场地修复实施技术和管理水平。


随后,调研团就地召开广东省土壤污染防治立法工作座谈会,对《广东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现场征求意见。与会代表分别从立法者、政府部门、企业等角度阐述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在实际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中科鼎实始终履行环保使命与担当,践行绿色可持续修复理念,努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持续推动我国生态环境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下水修复查看更多>场地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