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正文

江苏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18-09-30 11:39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受东海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并已经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项目编号:JSZC-G2017-273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双店镇麻风病村北侧,双林大道西侧,占地面积90亩。

2、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6385.04万元(最终以竣工结算审定价数据为准)。

3、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规模确定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规模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二期工程再增加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本期建设一期工程,预留二期工程扩建场地,配套建设飞灰填埋场及应急填埋场(选址暂定在东海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南侧,同一地块分区建设,建设投资计入本项目总投资)。目前,东海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方式是在垃圾无害化处理场进行卫生填埋。现实际处理量已超出设计处理能力,以当前填埋速度,填埋场一期仅能容纳约1年多。项目本着“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原则,运用先进成熟的技术、装备,建设一座具有示范和教育功能的国际一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力争评为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获得优质工程奖等。

表1建(构)筑物一览表

项目最终建设内容以政府方根据建设计划确定的建设内容为准。

4、采购需求

拟采购一个社会资本与政府授权机构(东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获得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承担项目的设计、融资、建造、运营、维护和用户服务职责。合作期满后,本项目所有资产无偿移交至政府或其指定机构,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委托项目公司继续运营。具体如下:

(1)办公楼及食堂

符合《东海县城乡总体规划(2012-2030)》要求,厂区围绕项目所在地的天然地利,打造具有东海风韵特色的园林景观。主厂房建筑造型设计既符合实际功能要求,又能营造新时代符合东海风韵的工业建筑风格。烟囱依附主厂房,与主厂房协调统一。

办公楼、食堂的建筑风格与主场区协调一致。

(2)焚烧车间

本项目规模确定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规模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二期工程再增加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本次为一期工程,预留二期工程扩建场地,但需两期工程规划,并考虑二期工程续建方案。

(3)炉型选择

选择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机械炉排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