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新疆:《自治区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设施建设布局指导意见》 (全文)

2018-11-16 16:4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危险废物处置危险废物处置利用新疆自治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为指导和推进全区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设施布局和建设,提升危险废物集中处置利用能力,促进危险废物安全处置,防范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风险,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自治区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设施建设布局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根据全区危险废物产生、处置利用现状和发展趋势,以解决急需、兼顾长远,就近处置、合理布局,市场引领、总量控制,兵地统筹、加强监管为基本原则,通过优化建设布局,拟用5年左右时间,解决目前全区危险废物处置利用能力存在的结构性、布局性和相对不足问题,使全区危险废物集中处置利用能力不断增强,处置利用设施布局趋于合理,基本满足我区产生的各类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利用的需求,不断提升全区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水平,降低环境风险。

新疆提出,到2020年底,全区危险废物集中处置利用能力达到200万吨/年,2023年底达到230万吨/年。

具体内容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处置利用查看更多>新疆自治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