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政策正文

河南:关于2018年第十次调整PPP项目库的公告 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调入管理库

2018-11-29 11:07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项目库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河南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2018年第十次调整PPP项目库的公告,涉及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情如下:

1.jpg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库入库指南》调整项目库的工作安排及最新政策动向,我中心对截止8月底市县申报进入管理库及储备清单的项目进行了审查,现将本次调整结果予以公告。其中:调入项目管理库项目7个,总投资30亿元;调入项目储备清单项目18个,总投资448亿元。

项目库分类、作用及入库要求详见《河南省财政厅PPP项目库入库指南》。

附件:

1、附件1:调入管理库项目清单.xlsx

2、附件2:调入储备清单项目清单.xlsx

4.jpg

延伸阅读:

涉大批环保项目 河南再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218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PPP项目库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