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超50亿!深圳市宝安区厨余垃圾收运处理PPP项目进入采购阶段

2022-06-15 09:13来源: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关键词:厨余垃圾收运处理PPP项目垃圾分类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消息,PPP项目库最新更新内容显示,深圳市宝安区厨余垃圾收运处理PPP项目状态近日更新,进入“采购阶段”。

1.png

宝安区厨余垃圾收运处理PPP项目总投资63,169.82万元,合作期限16年,合作期内本项目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测算的财政支出责任需从预算中安排的支出责任汇总为52.43亿元(524384.64万元)。

项目概况:本项目拟采用“压榨预处理+浆化料处理”工艺、“相对分散、适度集中”的布局模式,建设(改造)1座宝城大型转运站和10座分布式小型转运站作为厨余垃圾压榨处理改造站点,配套厨余垃圾分类收运系统,设计总规模为1550t/d,分两批建设,其中第一批处理规模1250t/d;第二批处理规模300t/d,分流处理量不低于900t/d。

项目的运营范围包括:宝安区家庭厨余垃圾和其他厨余垃圾的收运及处理,收运系统范围包括从厨余垃圾暂存点收运厨余垃圾,并运输至转运站;处理系统范围包括厨余垃圾进入转运站后的压榨预处理、浆化料处理环节,分离出的可燃杂质转运至焚烧厂焚烧处理以及残渣外运资源化,作业结束后,负责垃圾桶、车辆及作业场地清洁维护、 设施设备及车辆的保养等。

合作范围:建设(改造)1座宝城大型转运站和10座分布式小型转运站作为厨余垃圾压榨处理改造站点,配套厨余垃圾分类收运系统,设计总规模为1550t/d,分两批建设,其中第一批处理规模1250t/d;第二批处理规模300t/d,分流处理量不低于900t/d。

合作期限:16年

运作方式:ROT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收运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