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航天源动力公司荣获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脱白企业

2018-12-05 16:57来源:航天源动力作者:宫菲关键词:烟气脱白烟气治理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个行业都需要一些领航者,通过技术创新,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发展,烟气治理行业亦然。11月29日,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航天源动力副总经理吕刚代表公司应邀出席并上台领奖。经过激烈评选,航天源动力公司凭借在烟气治理行业突出的综合实力与良好的口碑脱颖而出,荣获“十大烟气脱白企业”。

1.jpg

2.jpg

经过一年多钻研,航天源动力公司针对客户实际需求展开论证及技术开发,攻克了烟气脱白这一技术难题,成功自主研发了多种污染物“一站式”深度脱除(5De®)技术,从根本上实现烟气超低排放及降湿脱白。

此次荣获“十佳”,是行业内主流媒体及国内外市场对航天源动力技术及品牌的充分肯定。作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创新研发中心,航天源动力将继续发挥航天品牌与技术辐射带动作用,实现航天技术与国民经济体系的深度融合,努力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先行者和推动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白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