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华电光大荣获”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两项殊荣

2018-12-12 10:43来源:华电光大关键词:焦化脱硝低温脱硝催化剂华电光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圆满闭幕,来自烟气治理行业的近百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2018“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共包括钢铁脱硫、钢铁脱硝、焦化脱硝等八个类别,吸引了近500家企业报名,近200家企业入围,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最终华电光大荣获“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

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SCR板式脱硝催化剂、SCR/SNCR脱硝技术、脱硫强化剂、生物质锅炉、直喷式生物质燃烧器、特种锅炉(焚烧垃圾、废气、废液、危险废物)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推广应用。华电光大与华北电力大学、清华大学、航天动力研究所、东南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等研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汇聚了一批高端人才,通过自主创新、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形成了系列成套技术

华电光大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技术为根、诚信为本、节能环保、利国利民”的理念,以“产品做精、技术做新、服务做信、管理做细”为方针,不断开拓进取。未来的几年里,华电光大在巩固大气治理行业国内领先地位的同时,将加大污水、固废等环保领域的科研投入,为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国内首家自主研发平板式抗砷中毒SCR脱硝催化剂运行良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脱硝查看更多>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华电光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