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新科环保荣获2019年度纳税大户、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

2020-01-21 15:10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超低温SCR脱硝催化剂脱硝催化剂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我公司董事长朱立全先生参加了由中共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的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经济工作会。会上主要表彰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先进集体、纳税大户、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单位。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纳税大户“、”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纵观2019年,新科环保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科技创新、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不断突破和进步。2019年,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山东中铝6#、5#熟料窑超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的供货任务,开创了超低温SCR催化剂大规模应用的先河。2019年,我们荣膺“北极星杯”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和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的殊荣。2019年,我们完成了新车间和办公楼的建设并顺利投入使用,展现了新科环保崭新的面貌。2019年,我们始终注重产品的科技研发与创新,蜂窝陶瓷蓄热体、高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挡板砖等产品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感恩这一年每一位同事的努力!

感恩这一年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感恩我们一起努力的时光!

2020年,又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新科环保将以更加奋发的姿态在环保事业中再续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