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2019代理商大会圆满收官!

2019-01-16 11:30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大气环境治理生态工业园区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航天凯天环保公司及其代理商欢聚一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环保盛宴——“整合优势,聚焦重点,携手合作,共赢未来”航天凯天环保2019年度全国代理商/合作伙伴大会。

51.jpg

大会表彰了取得突出贡献的代理商伙伴、介绍了航天凯天各业务领域与合作指南,并深入解读了2019年环保发展大势,为2019年代理商伙伴们与航天凯天环保的携手同行打下坚实基础。

1月13日,代理商朋友们来到航天凯天环保星沙产业园,参观航天凯天环保运营展示中心、室外展示中心以及航天科工企业文化展厅;在随后的代理商签约环节,共有近百家代理商与航天凯天环保各事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2019年新的辉煌。

三大展厅精彩呈现

1月13日上午,200多名代理商先后参观了航天凯天环保运营展示中心、室外展示中心以及航天科工企业文化展厅。

延伸阅读:

精准扶贫首倡地 | 航天凯天环保打造农村环卫一体化“十八洞村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生态工业园区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