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杭州楚天荣获中国环境报“环保优秀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2019-01-25 16:17来源:杭州楚天关键词:废气恶臭治理节能减排楚天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中国环境报社在北京生态环境部二楼多功能厅发布了2018国内国际双十大环境新闻暨环保优秀品牌企业、节能减排先锋企业、环保诚信企业授牌仪式,中国环境报社副社长陈廷榔主持授牌仪式并发表讲话。杭州楚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废气恶臭治理专项实力获评“环保优秀品牌企业”荣誉称号,并受邀出席这一年度活动盛典。

11.jpg

中国环境报社副社长陈廷榔主持授牌仪式

中国环境报社社长李瑞农、党委副书记赵莹、副总裁饶北亚和副总编辑陈谦为获奖企业授牌,杭州楚天北方区工业总监陈明代表企业领取了奖牌。

杭州楚天北方区工业总监陈明(右四)

“十三五”以来,环保产业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到2020年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巨大的市场机遇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成就了一大批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实现了绿色转型发展的环保优秀品牌企业、节能减排先锋企业和环境保护诚信企业。

为加强企业的绿色品牌建设,促进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国环境报社组织开展了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节能减排先锋企业”、“环境保护诚信企业”的宣传推介活动,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业界地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受到了一百多家企业的踊跃参与,经过推荐报名、专家评审、公示宣传、舆情监控与反馈,最终杭州楚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称号、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节能减排先锋企业的称号、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环境诚信企业称号。

会议同期举办了2018国内国际双十大环境新闻发布,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司长刘友宾做了十大国内新闻解读,邀请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张洁清解读了国际十大环境新闻。出席活动的还有荣获各类奖项的企业家们及中新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等诸多中央及地方媒体。

延伸阅读:

杭州楚天科技2018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恶臭治理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楚天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