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9-02-14 13:30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华电常德公司环保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期间,华电常德公司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力地保障了供电供热,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供电任务,确保了生产安全、环保安全和员工队伍稳定。春节期间,该公司共完成发电量1.1037亿千瓦时,同比增加31.6%。

为确保春节期间发电的稳发稳供,华电常德公司深入贯彻华电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委员会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超前谋划,周密安排,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值守,各部门严肃节日值班纪律,值班领导坚守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加强设备巡检。加强消缺维护管理,加强机组运行管理,强化消防设备、设施维护,对重点部位增加保卫力量,加强夜间巡视,确保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加强供热环保舆情监控。并针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以及冬季天气特点完善预案,补充应急物资,安排应急队伍,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加强环保安全管理,确保环保设施可靠稳定运行,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积极协调铁路运力,确保燃料物资充足,保障供电、供热“口粮”充足。公司领导带队开展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节日慰问工作,为一线职工送温暖,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公司:春节坚守是对公司最长情的告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