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紫科环保与首创大气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2019-03-29 11:19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VOCs治理紫科环保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紫科环保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助推双方实现未来的市场扩张,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紫科环保主要为工业企业和市政工程提供有机废气、VOCs治理及恶臭处理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多年来,紫科环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逐步成为环保领域的标杆企业,持续领跑行业。

延伸阅读:

2019紫科环保《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年会圆满落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