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紫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研发、生产基地开工典礼

2022-03-23 10:46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降污减碳装备制造紫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季,我们相聚在有着“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之称的魅力城市---合肥,隆重举行“紫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研发基地”开工奠基仪式,这是紫科环保二十年发展迎来的一件盛事,是助力长三角区域降污减碳工作的重要布局,是加快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产及研发的又一重大喜讯!

201.jpg

新基地的建设,代表着紫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紧抓时代机遇,稳健迈上蓬勃发展的新台阶,我们将逐步落实以降碳、减排、节能为重点的战略布局,夯实基础、乘势而上、全面提升以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生产及研发为重心的发展方向,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以及新材料生态链,积极推动企业稳步发展。

202.jpg

紫科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李云飞董事长为新厂房建设奠基并致辞

203.jpg

紫科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为奠基仪式增添喜气

204.jpg

紫科装备公司、安徽紫科公司、股东代表、设计单位、项目总包方等共同参与开工奠基仪式并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降污减碳查看更多>装备制造查看更多>紫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