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光大技术装备成功中标河南巩义污水处理项目

2023-08-08 10:54来源:光大环境装备制造关键词:静脉产业园污水处理光大技术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大技术装备市场攻坚持续发力,成功中标中国五冶集团河南省巩义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园区污水处理项目。

巩义市静脉产业园项目,是河南省践行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园区污水处理项目为其一子项,设计总处理规模550吨/日,主要处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渗滤液、餐厨厨余处理项目生产废水、市政污泥处理项目生产废水以及飞灰填埋场渗滤液等。光大技术装备负责提供污水处理系统的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等相关服务。

该项目落成是光大技术装备与中国五冶集团首度达成合作的重要见证,亦是双方改善生态环境质量、降污减碳协同增效的共同愿景,为后续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项目顺利投运后,将进一步提高当地环境治理水平,稳固绿色发展基底,为可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光大技术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