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企业正文

光大技术装备中标广东揭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焚烧炉及余热锅炉系统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

2023-05-23 15:07来源:光大环境装备制造关键词:生活垃圾环保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厂光大技术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大技术装备市场拓展捷讯频传,成功拿下广业环保揭西县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工程焚烧炉、余热锅炉及其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揭西县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项目,是揭西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建设日处理规模6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厂,配备1台600t/d机械炉排炉、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及1套15MW凝气式汽轮机组。光大技术装备将负责提供焚烧炉及余热锅炉系统的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指导服务。

此次项目是光大技术装备与广业环保集团继广东普宁锅炉岛项目、深圳平湖烟气处理项目合作后再结良缘的重要见证,亦是表明了客户对光大技术装备专业能力及服务品质的高度信任与认可。

双方将齐心合力共同推进该项目顺利建设投运,有效解决当地垃圾处理难题,改善当地人民居住环境,助推当地社会经济效益。

“锚定双碳高质量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任重道远,“卫蓝天、保碧水、守净土、增福祉”行而不辍。

光大技术装备将坚守初心,聚焦绿色生态创新发展,为推动低碳无废社会建设提供澎湃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环保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光大技术装备查看更多>